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

1310 東京 六本木 鎧塚俊彥Toshi Yoroizuka





Toshi Yoroizuka Mid Town 鎧塚俊彥 六本木店


地址:東京都港区赤坂9-7-2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・イースト1F

營業時間:shop 11:00~21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alon 11:00~22:00(L.O21:00)

最低消費:¥1100~¥1200

官網:http://www.grand-patissier.info/ToshiYoroizuka/index.html

Tabelog:http://tabelog.com/tokyo/A1307/A130701/13037382/




鎧塚俊彥的位置很好 都營大江戶線 六本木站出來轉個方向就可以找到了 
不過招牌不是很突出 第一次去的人可以記一下門口長什麼樣子

可能在大廈一樓的關係 風超大 明明才十月卻讓我凍到不行
因為基本上都要排隊 非夏天去的人最好帶個外套

應該是前一天颱風的關係 當天人潮不算多 前面大概只有五六個人 
但因為店內位置很少 記得也是等了超過半小時


排隊是在店門口 這張是旁邊大樓的長相

終於等到位置 上座前服務生會先給你看今天的菜單

菜單圖案是手繪的 會先大概介紹一下 
但其實有聽沒有懂 我基本上都看英文亂猜的

價位都是¥1100或¥1200
以知名的現做手工點心而言 我覺得算是相當親民

現在台北很多下午茶都要收你比這還高的價格 而且口味完全比不上= =

下面反光 大家請自己意會一下 反正現在菜單應該已經換了XD

吧檯

等待的時候會先上一份蛋糕
蛋糕體的部分有點忘了 只記得不會過甜 鮮奶油的部分有新鮮香草 好吃!!

所有座位都在吧檯旁邊 所以只有少少的十來個位子
但可以看師傅們幫妳現場製作甜點

我們去的那天很可惜地沒有碰到鎧塚俊彥本人QQ


以下就是重點啦 實在是年代久遠 細節都忘了 但是都非常好吃(好不負責任)

這是我的杏桃
因為本人滿挑食的 所以原本很怕會不喜歡水果的口感 不過最後吃光光

被我用得很醜的剖面 他們家的鮮奶油跟慕斯都好吃

友人的紅酒口味
可能因為有酒的關係 我覺得比我的杏桃更有層次變化一點 果凍good~

店裡也有賣可帶走的蛋糕和果醬等商品

剛好碰到萬聖節~


--


放兩張鎧塚俊彥本人的照片 可以看看自己有沒有lucky碰到他XD



太太是影星川島直美 有興趣可以查查他們兩人的故事~


--


整體說起來是很推薦的一間店 CP值高 會想二訪

不過人潮太多的話我可能會被逼退
若要排超過一個小時 對我來說值不值得就有待商榷>"<


--


另外同類型還有HIDEMI SUGINO杉野英實 
只吃過別人買的外帶 東西都很小巧精緻 有機會想去現場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